新浪财经 期货

美指突然被拉下水 金价借势上冲一把

金投网

关注

金投网5月23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二(5月23日)局势尚好,金价不断上冲走势,短线维持1263一线震荡,保持慢涨的走势。

目前对于美国的经济前景和美联储的升息前景市场存在一些分歧,一方面美国近来经济数据疲弱且市场对美国政治的担忧情绪降低了美联储升息的概率,但另一方面,美联储官员却大多发表偏鹰派的年内升息两次且年内就会缩表的偏鹰派言论。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发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本次纪要或许可以消除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的疑虑。虽然近期6月加息概率因为美国政治忧虑下降,但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再次“撑起”6月加息的概率。

黄金价格隔日美盘一直震荡,回落没有丝毫力度,最低在1259一线,最高在早间1263附近。目前来看,黄金保持趋势中的慢涨力度继续,那么今天也得继续看趋势行情,根据行情的表现以回落做多为主,下方支撑在1259-1256附近,而高点关注1265-1270-1278。

从技术面上看,隔日黄金的价格在1252一线起底走高至1263,以11美金的空间,使得日线收阳,那么黄金在日线周期表现强势,上方关注前日高点1265和1270,而落支撑关注1257和1251不变。从小周期上看,根据昨天的亚盘走势,亚盘应该是有部分回落力度,注意欧盘前确定低点之后顺势操作多单,但如果在今天金价亚欧盘破位1257支撑,则不建议做多,就以震荡来看,所以今天周二的行情不一定是顺势交易多看高点的行情,还需要时间来观察这个行情的变化。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55,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62.8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