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新纪元期货:“特朗普行情”消退 黄金维持逢低偏多思路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04月28日讯

昨晚,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及购债规模不变,行长德拉基讲话称,经济指标表明复苏变得越来越牢固,经济下行风险进一步消散,但仍需实施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央行对当前通胀趋势的信心不足。

欧元先涨后跌,美元指数小幅上扬,国际黄金承压回落。预期已久特朗普税改计划公布后,市场焦点转向该方案能否通过国会批准,我们认为8月之前税改方案难以正式推出,基于减税计划的交易暂时告一段落。

从基本面来看,美联储5月会议按兵不动是大概率事件,6月之前是美联储加息的空窗期,对于黄金来说,基本面无重大利空。

法国第一轮结束,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和极右翼候选人勒庞均进入二轮选举,虽然前者支持率领先,但差距有限,最终结果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建议维持逢低偏多的思路。

(文章来源:新纪元期货,作者:程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