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英大期货:黄金小幅上涨 短线仍有下跌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04月28日讯

行情回顾,周四夜盘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706收盘282.9,最高283.25,最低282.3.

消息面,北京时间27日晚,美国劳工部周四报告,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攀升至一个月来新高,但新增失业人员似乎主要集中在纽约州。报告称,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4万,总数升至25.7万。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在4月16至22日的7日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增加24.5万。纽约州的新增申请人数增加6万以上,这个数字几乎肯定将会迅速下降。除了纽约州之外,美国全国范围内的裁员人数仍然极低。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连续112周低于30万关口,为1970年以来的最长连续时间。更为稳定的每月平均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基本持平,为242250人。自2011年以来,美国至少增加了200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已经下降至4.5%,创经济衰退以来的最低值。

盘面分析,周四夜盘黄金期货小幅上涨,收盘282.9,收盘于5日线之下,短线仍有继续下跌空间,下方需关注40日线位置支撑,可于40日线位置多单择机进场。

(文章来源:英大期货,作者:赵红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