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李鸿彬:4.9黄金上涨趋势完好,多头买盘依旧坚挺

汇通网

关注

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上涨的时候担心会下跌,下跌的时候操心会上涨,观望的时候怕错过,入场了又想保本,扛着爱的大旗,却没干一件为爱坚持的事,从来不觉得市场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涣散,是自我的否定。

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0.3万人,远超预期;3月失业率微降至3.8%,低于预期和前值的3.9%。数据公布后,美国利率期货定价美联储2024年将降息两次,6月降息概率削减至接近50%。市场几乎完全定价美联储首次降息的日期从7月推迟至9月。但美联储官员讲话-理事鲍曼:现在还不是降低利率的时候。如果通胀居高不下,可能需要进一步加息。

黄金延续疯狂上涨模式,历史高点在不断的被刷新,大量买盘涌入市场控盘。隔日一大早出现了快速回落修正,触及2303进行顶底转换后,迎来了单边拉升50余点至2350附近,步步新高。

目前黄金走势完全是疯涨,多次的“V”转回升出新高,牛市上涨格局太过强劲。每次大幅回调之后都能力挽狂澜再次吞没上扬,那么操作上就显而易见了,回调顺势看涨,带好止损就行,做好风控,不要盲目的空,也不要去扛单。今日回调关注2330这个分水岭位置,其次就是2320附近支撑。

4.9黄金策略:1--2330附近多,止损2325,目标2340-2346

                       2--2320附近多,止损2312,目标2329-2338

白银近期也是处于疯狂上涨阶段,最高已经抵达了28关口,历史高点也就是30关口了。目前日线连续的巨阳拉升,MA5—MA10均线维持金叉之势,MACD红柱能放量提振多头。牛市上涨通道保持完好运行,连续的大阳拉升奠定了多头稳步上涨的基础,故此操作上保持回调看涨思路。今日回踩27.3附近多,上方28.6附近可以布局空看回落。

压力:28.6——28.8        支撑:27.3——27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不断学习,但会学习的人不多,盈利的路上需要准备,但是有准备的人不多,没有人为你的痛苦买单,盈利是自己的事。但相互搀扶才淡定从容,相伴而行才风景迷人,天涯不过咫尺,合作不过如此!

李鸿彬/ 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 ,专业国际市场点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