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刘蔷薇:3.29黄金价格破高如预期原油短线偏多

汇通网

关注

刘蔷薇:3.29黄金价格破高如预期原油短线偏多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去我们群内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群内的操作,群内的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 欢迎各位前来考证。如果你需要帮助,本人刘蔷薇 会一直在这儿,但如果你连手都不伸,我又怎么能帮到你呢?下面刘蔷薇 老师简单跟大家分析一下黄金原油目前的一个基本行情

。黄金继续保持强势,多头继续发力,在多头的“猛烈攻击”之下,金价再次刷新历史,抵达2235附近的位置,这个走势,都是预期之中的!本周强调,黄金首先保持高位整理,2145-2205的区间;因此,周一,周二,周三做的是4小时的BOILL轨道,区间,低吸高抛处理为主;周四蔷薇直接说了,不能做空,要做多;因为区间收缩,可以翻看,很明显看到BOLL收缩,说明要出方向;在趋势方向上,强调的是行情从形态上看,没有见顶!短线上,做方向,那么周四的选择只有横盘多和回踩多两种方式;所以在昨日的博文分析之中,蔷薇直接让投资者放弃做空,就选择做多处理为主!并且告诫大家不要抓顶,因为空单根本不合适,这阶段一直说的,不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你是找不到中空,长空的理由;而金价不断创造历史的高点,价位的高低压根不是你去抓顶的理由。昨日的交易做的是2192-2194的多单,多单拉升2220上下,后来破位,利润空间非常大!再加上非美货币的探底回升,整体上也是很丰盛的一天!

   黄金4小时之中,随机指标金叉向上主多信号;破顶新高,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在2220上下位置;形态上,大阳线连续持续不断的慢牛爬坡,主多头趋势,多头控盘;空头依旧难以入场和布局!日K之中,随机指标转变金叉;指标金叉,主多向上;BOLL的轨道压力不断被测试,一波目前是3连拉的一个走势;大级别的楔形上倾还没完全走完;指标金叉,主多趋势控盘为主!周K之中,周K随机指标金叉,主多信号;其次,形态上是连阳回升,预计最起码还有一周的时间阳K;综合起来:周四的收盘,价格没有回落;盘面上,4小时,日K,周K全是共振的多头趋势,按照周K的走势,最起码还有一周的时间给多头;所以,空头不要去入场!

   原油昨日美盘最低回踩82.20,调整的幅度不大,4H周期是连阳上升,且突破82.50,后面大概率要破83.10高点,日线调整之后继续上攻。不过最近波动都不大,短线就不建议操作了,做进去也没什么空间,但注意形态是偏多,破位83.10概率很大,后面就是测试85-86一线阻力。

   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策略及建议,後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於市场长期亏损的朋友、以及失去信心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转折机会。机会是否把握住取决你的选择。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文/刘蔷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