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林枫理财:黄金持续冲高,空单的你怎么办?

汇通网

关注

林枫理财:黄金持续冲高,空单的你怎么办?

我说的就是黄金,要上不上,摆动不定的样子看着真是让人浑身不自在。如果放作前两天,我相信大家看跌交易的点位都一样,基本都围绕着2180或者2185展开,过程就不赘述了,简单来说就是周二没想到会拉到2200,周三是没想到过山车跌下来后还能再到2200附近,但无论如何,晚上的时候我们都做了日内的空单交易补救,止损了的你做空还能再回来,被套的你最后也安然无恙,总体周内的短线空头交易来说,目前是大满贯状态。

但这行情对于老空头来说却是一筹莫展,这毕竟是整理空间内部的快速下跌,只是个单纯的动作而已,价格没有实质跌下去,其次就是空间正在步步向上逼近,虽然我们都习惯说慢涨急跌,可这个周期还是会往后拖,我说句比较武断的话,这黄金只要不跌到2100之下,老空头基本可以说看不到一点希望,你在这之上的任何反复和波动,都只是一些视觉冲击罢了,最主要的还是价格。

现在2100以上已经维持了将近1个月的时间了,换作周线来说有4根K线,月线估计是没什么希望了,毕竟明天就收尾,且明天还是一个欧美停盘的状态,现在还有得玩,假设超出2个月都在2100上方,那这只会持续加大黄金的买盘吸引力,从基本面来说是这样的,尽管你看美元现在下一步可能是105,但对比价格呢?美元上一波105价格时,黄金在1984,等于到现在已经产生了200美金的溢价,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但问题是不清楚什么时候这个溢价才会缩减,去走反噬,但我很清楚,价格越久越难,所以我会把交易周期放在接下来的两个礼拜,也就是非农当周和非农后。契机得自己寻找,实现与否先放在一边不聊,摆烂久了只会越来越摆,最后慢性死亡。

接下来就要进入到日内的行情分析环节了,勇士在2200点继续看跌的不在少数。为什么我会在昨晚的2200关口犹豫,因为在我眼中,如果黄金只是选择震荡,先行假破位的话,那周二那一次就足够,完全可以在次日继续下跌,不管是想诱多套牢追涨的头寸,还是洗盘都合情合理,可是昨晚又拉上来,倒不是说对下跌没什么自信,不然也不会给出破位90追空的交易选择,但问题是人家白盘是从2175拉上来的,这个低点还在一步步上移,昨晚我就算看跌,能看到哪里?是不是只能拿2180附近为准了?

而且你在震荡中来个两次这种过山车行情,就不排除你会有第三次,这就不是单纯的洗盘了,而是控盘阶段,你们不用理解这些名词,因为这都是我的经验之谈,别忘了我是一个老空头,没何必要的反复交易我适当参与一下就行了,如果一直这样,对我的交易价值是什么?但还是会尽量满足大家的短线需求,知道我昨晚说什么吗?我交易思路当时就给出来了,假设今晚行情跌不下去,那么最终还没在2200上方暴走的话,那第二天就直接看跌吧。

晚间策略黄金反弹2220一线空,损2225,目标2200.回落2195一线多,损放2190,目标2210.

希望林枫老师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林枫专注于现货市场十载有余,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文/林枫理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