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凌枫点金:3.28黄金多头持续爆发有何意图?晚间GDP能否助力空头复苏?

汇通网

关注

       ​

——黄金前言——

今日周四,对于今日而言,黄金多头可说是连着四天都迎来了爆发,至于原因,我不说各位也都知道,一切都归功于砸盘,如同2024砸盘拉升2194的节奏一样,多头硬拉,这一点,咱也是无奈,当然了,其主要原因也是因为咱们是坚持做空的,如果不坚持做空的话,咱也不至于损伤惨重,就拿今早来说,2192-2196空单,有利出局,但是陈枫我是看空走低2180的,除了个别性的学员有出局之外,其他我都是坚持要求持有下看,而止损之后2197那波也是,不过万幸我也是提示挂了一波2203破位多单挽回了一波小亏损,这点来说,日内就陈枫我统计来说,还亏损超20个点,这点,也是尴尬。当然了,可能整个市场,也就陈枫我这么任性,毕竟换一般人顶多就是不带止损扛单,估计没几个像我这样拿前期获利做铺垫来狙击空头,没办法,咱们懒,哪怕到了此时此刻,小小几十个的获利回吐,确实也是无伤大雅,但是只要布局成功一波,跟这些亏损比起来,无疑是天差地别,这点,各位就严格跟进即可。

——黄金多头持续爆发有何意图?晚间GDP能否助力空头复苏?——

今日周四,早间,黄金开盘2193一线,开盘走高2194一线迎来止步回落,黄金也是因此跌破2190,只是可惜,    黄金最低跌至一波2187一线就迎来止步回升,随后多头更是迎来震荡走高,一直到欧盘前夕,黄金最高涨至2200附近迎来止步。而欧盘时段,黄金受阻于2200迎来震荡走低回落2190,可惜空头依旧没能迎来进一步下破走低,反而在震荡过程中遭遇多头再度爆发破位企稳于2200之上,多头也是因此延续获得走高破位2210,最高涨至2213一线止步,目前身处高位震荡当中。那么对于今日而言,说句实话,本周,多头在欧盘的爆发算上今日已经是连续爆发四天了,自周初2163不破迎来走高到现在,多头无疑是再度迎来了50个点左右的爆发,而且是纯靠市场恶意砸盘这种外力影响下,可见目前市场的不平静,这点,各位今晚还需谨慎对待才行。那么对于今日白盘分析,各位就自行回顾早间博文《凌枫点金:3.28黄金居高不下怎么看?GDP来袭,黄金多头还能再创新高?》来参考了解即可。

那么对于今日晚间而言,GDP携手失业金将获公布,对于这点,陈枫我白盘也说了,对于晚间的数据情况来说,是偏向于看好利空黄金的,但是目前多头的强势走高,透露着各种诡异,这一点,也就存在两个可能,一是市场看好数据会公布利多黄金,从而拉升来提前消化数据利多的影响,从而引发数据公布后反转走低割买盘韭菜。而第二点,就是市场会如期公布利空刺激黄金走低,但是为了限制黄金的走低幅度,从而提前性的拉升黄金来防守2150-2145这个多空阵地,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今晚的数据表现,可能并不能绝对性的影响黄金,再者,对于当前而言,美元表现强势,但是市场也说了,因为先前疫情的缘故,导致对美经济的损害存留至今都没恢复,这一点,也不排除本次GDP和失业金数据会爆冷利多的可能,一旦如此,那么黄金多头无疑是有着进一步再创新高的理由。再一点,对于今晚数据而言,可能产生动荡却不会走出方向,毕竟市场重点关注的是PCE这类通胀数据的影响,这点,各位今晚也是需要防范多空再度恶意洗盘的情况发生。

那么对于今晚的布局而言,目前2209-2212空单还在持有当中,这点,各位空仓的朋友在2210附近直接进场,进一步守2217-2220区域不破做空,上方可以挂2223破位多单防守,毕竟多头一旦再度创新的情况下,也会进一步激发买盘涌入拉升的现象,这点,晚间其实重点就是关注2222高点的得失罢了。当然了,对于多头破位的情况下,各位也是需要挂好反转空单防守的,毕竟当前黄金多空反转情况表现强势,多头稍一受阻就面临崩盘性的走低,这点,如果晚间数据利空再加上卖盘复苏的话,黄金还是很大可能会再度走低一波2180-2170的,这点,各位晚间做多还是等2180-2170不破再做进场为好。当然了,如果多头遭遇上破走高,各位进一步关注2230-2240-2245不破再来抄顶做空即可。那么具体操作细节,陈枫我实盘再做给出,各位切记严格按照陈枫我的要求来把控仓位以及止损跟进,谨防意外爆发。

——黄金投资理念——

我们的投资理念是首先要确保本金安全,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的增值。但市场又是变化万千、捉摸不定的。这就存在两个问题:一是为了降低风险,我们并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化;二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必然在某个阶段上出现损失。

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不套,不锁单!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人注定倒霉,但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陈枫投资理念:敬畏市场,严格纪律!投资心得:先大后小,先长后短,知错改错不怕错,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机会!操作手法:猎豹式的机会聚焦,墙头草般的顺势而为!

本文由凌枫点金陈枫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