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曾有才:国际黄金走势横行霸道操作建议 本周有望震荡收官

市场资讯

关注

黄金资讯消息:

6月9日,隔夜贵金属大幅上涨,美国劳动力市场开始出现降温的信号,周四黄金走了一波单边上涨,价格收复了前一日跌幅。金价周三跌至一周多来的最低水平。周四美市尾盘,现货黄金收报1965.25美元/盎司,上升25.53美元或1.32%,日内最高触及1970.5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一度下跌逼近103整数关口。录得近三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并创下逾两周新低,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欧元区一季度陷入衰退也增加避险买需,英国也面临经济衰退风险,短线金价有望上探1980关口。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再次在止住跌势,日线大阳拉升吞没前一日大阴,再次完美演绎了一次过山车行情,近期黄金多空频繁转换,价格在1984-1936之间横向拉锯,多空的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看似强势的上涨却突然大阴回撤,而持续的回撤大阴之后又是大V反转,多空来回洗盘,让追单的人不是追在天花板上就是被按在了地板上,上下被套来回止损,不是市场不适合,不是行情不给力,是站错了位置,走错了方向。换个思路,你会发现原来这里到处是机遇,只是带你的人能否让你找准地方。

日线级别,黄金持续的横盘带动布林带空间逐渐收窄,空间缩窄意味变盘在即,目前上下轨的空间还有70美元,而变盘往往会依靠消息面以及经济数据来催化,预计变盘时间点预计在下周二CPI年率以及周四凌晨利率决议,因此黄金在数据前保持震荡思路不变。黄金后市如何运行?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永远在变,市场有它自己的运行规律,我们只需要跟随即可。

黄金昨日收大阳,空头延续性不足,短期仍然在区间内,K线收盘在中轨之上,吞没前一根阴线,这样的形态今日具备延续上涨基础,今日上方关注1985,此位之下还是震荡,4小时级别目前高低点逐渐缩窄,价格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来回拉锯,日内关注上轨1975附近阻力,下轨1940支撑,今日周五,周线收官破位走单边的可能性不大,预计是震荡收官,重点是下周的CPI以及利率决议。今日黄金操作思路看冲高回落。

黄金参考策略:

1、建议1956-58多,止损1950,目标1970-1975-1980;

2、建议1978附近空,止损1985,目标1965-196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