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左瑾言:金价低位反弹再度走高 欧美盘如何操作布局

市场资讯

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

6月9日,黄金昨日守住区间下轨回升,日线大阳线收盘,形成阳吞阴K线的组合形态。整体还是维持在宽幅震荡区间内1984-1933之间来回洗盘,昨日维持在1938上方横向整理后,随着美元的高位回落,提振金价强势反弹,重新收盘在中轨之上。短期依旧没能走出区间,进入区间内来回拉锯震荡。日K线的收盘。显示出短期弱势延续不足,欲破不破。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上方仍重点留意上轨1984.此位不破震荡依旧,上破则形成小级别的底部启稳反弹,关注日内形态转换。

4小时图从下轨启稳反弹至上轨,收复了前一日的下跌失地,使得短线弱势得不到延续。在洗盘震荡行情中,常见这种走法,就是围绕一个区间走来回,空间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大是由于宽幅区间,小是因为终究没走出本周的区间,使得单边方向不足。今日周线收官之作。小时图的结构形成低位反弹。短线可能先延续向上,但能否突破1985决定后面空间。突破上行打开,不破则继续震荡收尾。

黄金操作策略:亚盘先在1958-1956附近短多一次,止损1950,目标1965-70,破位看75-80!欧美盘留意1980-1984附近阻力,承压后再反手短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