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晶霖: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伦敦金极弱能否创新低

市场资讯

关注

6月5日,周一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突然快速下跌,金价刚刚跌破1940美元/盎司,日内重挫近10美元。因为美联储预计将进一步加息,以对美国顽固的通胀压力,金价似乎倾向于进一步下滑。

分析师们表示,随着美国国会通过债务上限协议,以及最新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强劲,黄金市场不排除美联储今夏再次升息的可能性。对于下次美联储会议,市场预计会暂停加息,但这并不能保证最终的一锤定音可能来自定于6月13日发布的5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

黄金从日线上看,尽管黄金仍在200日指数移动均线(EMA)1886.98美元上方交投,但其技术面上呈中性或偏向下行。随着金价连续出现一系列较低的高点,其后市前景略微偏于下行。相对强弱指数(RSI)和3日变动率(RoC)等振荡指标表明,卖方处于主导地位,接下来价格仍有再次挑战200日均线的动能。黄金从4小时线上看,金价正跌向1934.3的关键支撑位,相对强弱指数(RSI)在40.00边缘附近徘徊。一旦跌破这一关口,将激活看跌动能。整体来看,日内黄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建议1946-1948做空,止损1955,目标1933附近;

多单策略:建议1933-1931做多,止损1928,目标1949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