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易得:黄金欧盘解析及操作策略

市场资讯

关注

6月5日,黄金方面,周五非农超预期,黄金大跌,日线吞噬四连阳,跌幅的确大了点,但非农的看空没什么悬念。

1,周三的ADP超预期利好,市场一度认为美国就业有所改善,而周五的非农预期才19万,这个基础上,掉到个为主的概率很小,所以,大于预期的概率就很大。

2,从以往周五来看,都是回撤为主,而这个周五回撤的走势,走了多周,加上日线连续反弹了五个交易日,到达前期高点1985附近,同时,这是下跌后第一波上升,并不是强势中的那一段,这就意味着调整的概率也在增大。

3,日内二次测试前一日高点,但没有突破,而综合日线的节奏,数据只是一个导火索而已,另外,跌幅这么大,是没有想到的。 而这种大幅回撤,很大程度上会出现两种走势:

1,周线十字,有续跌的动能,这续跌,一定是看破底。

2,如果当成上升二次回撤洗盘来说,回撤是要以低点做分水岭,来布局多单的。 因此,本周的矛盾点就在于到底是以破底后看多,还是不破低看多。

重点就在本周的前两个交易日。

从弱势的理论来说,大阴吞噬下跌,不管如何,今日的是要空的。要么看极弱下跌,继续看前期低点1932,如果今日到达,那势必会破底,后面做多,就需要从新规划了。要是今日反弹震荡,日线收阳,低点还有效,而这个反弹只是震荡,上面的空还是不变。因此,不管今日反弹还是破底,都要空。时间点还是欧盘。欧盘是决定一切的关键,极弱欧盘破底下跌,要是震荡,欧盘小时线连阳反弹,美盘看冲高回落,日线收震荡形态。

而当前来说,周五连续大跌收盘,早间平开回撤破底,走了续跌形态,早间做空的位置没有了。前一日下跌,反弹空的位置有三个:凌晨反抽高点,黄金分割382位置和小时线大阴线顶部,这较为合理的位置在续跌位1954,也是前期低点支撑转换。因此,操作上,关注1954-55一线空,损62,看1941-43.。注意,早间是破底,如果价格反弹到这个点,那么一定是震荡。而且是欧盘上升,美盘看冲高回落。今日当前操作意义不大,欧盘如果直接破底,还是等美盘反抽空。所以,操作的重点和时间点都是美盘,日内不要过多参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