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津镭:黄金消息偏空 短线仍有回落趋势

市场资讯

关注

6月5日,上周五除了非农利空外,美国国会也通过了债务上限协议,避免美国出现灾难性违约。这也消除了支撑美元的一个有力因素。本周事件不是很多,除了常规数据外,就是继续关注美联储加息概率问题了。

周一(6月5日)黄金开盘波动不是很大,但总体趋势自然是偏空的,债务上限闹剧已经解决。非农数据也表明就业情况有所好转,这可以被视为通货膨胀。这将让美联储更加鹰派。应对通胀仍将是美联储政策目标的重中之重,美联储7月加息可能性不减,后续扔看好黄金回落。

另外,周五非农后黄金短时暴跌回落,跌破1950也未能收手,目前行情还是持续的偏弱震荡状。短线技术上虽有超跌形态,周初也具备技术性回弹测压的可能性,但是鉴于市场情绪整体偏空状态,主思路还是保留看调整的预期。不过也不要盲目的追空,适度的待回弹测压后可再考虑短空参与。

从技术上来看,下方可着重关注此前的低位1935-30一带支撑,甚至可能有望看整数位1900附近。不过周初黄金如果有回弹也是允许的,毕竟上周五跌幅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有回弹则上方关注5、10日线1955-60测压即可,只要不站回到5、10日线上方,那么延续回落调整趋势大概率是会再有的。

总之,亚欧盘可以多观望一下,周初没什么大的数据,白盘估计波动不会很大,看一下这个反弹力度,只要不破上方说的阻力位,那么美盘前就可以提前进场空单了,下方则是看1930一下支撑,破位可以继续持有,不破则出场继续看偏弱震荡。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952-1953做空,止损1960,目标看1930-192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3年6月5日周一

21:45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00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PMI

22:00美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

22:00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