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奉百禄:黄金走势能否延续空头趋势 最新操作建议给方向

市场资讯

关注

【行情分析】

6月5日,美联储将于6月13日至14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将“跳过”这次加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久前暗示暂停加息,这扇门可能因美联储官员最近支持暂停加息的言论而打开得更大。市场参与者不会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那里听到更多的评论,因为他们本周六开始进入“静默期”。如果最近一个交易日市场情绪的改善持续下去并对美元造成压力,那么金价可能会再次受到提振。对于多头来说,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走低或出现有限反弹至关重要。黄金的上行之路不会一帆风顺。它可能需要更多通胀放缓的迹象和悲观的美国经济数据。尽管黄金仍在200日指数移动均线(EMA)1886.98美元上方交投,但其技术面上呈中性或偏向下行。随着金价连续出现一系列较低的高点,其后市前景略微偏于下行

【走势分析】

从当前盘面来看,周五高回落,收盘一根十字报收,价格短期均线5/10形成死叉下向,同时在20日均线支撑,收盘于上方,哪对于本周来看重点就是5周均线与22周均线之间的运行取决,有效破位会有延续,而从日图来看,价格反弹三K在第四K形成大阴压制向下,目前重回低点附近,从图表主观上来看后市有望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但是从结构上来看价格大阴向下,能否延续是关键,如果不能破低很容易形成双底形态,从前两波的结构上来看在20周均线附线出现多次的反复,本次反复个人认为也不意外,所以看到的未必是真实的,同时今年的这种行情更是如此,经常性出现折返,特别是延续性极差,所以对于今天是一个过度日,延续破位确认后市进一步下跌,只要记住老奉的话,中期看结构调整,长期看趋势走向,短期看形势控盘即可

【操作分析】

1小时图看,k线一路下跌,完全受到均线压制运行,亚盘在最高给到1950一线的情况下,我们也要顺势跟进看空的决心,加上20均线在1960一线的压制,更加给到空头信心,下方macd趋势线运行零轴下方,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所以操作上奉百禄建议稳健为主就空单参与。4小时图看,大阴延续向下,价格收在下线下方,空头不变,至于运行的时间不够,指标不到位,就是要转多还需要反复,所以结构上还是空,所以今天预期还是修正后向下,至于向下的空间有多少要看修正的跨度,如果破看低,不破则会收十字,假设不破底待四小时转多配合小时图的多两周期共振入场。

日线图看,最近的k线结束了5连阳的多头强势局面,并打压行情于1950下方运行,20日均线的压制可见其强势,接下来的多头想要进一步打开局面,1985一线就是临界点。所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策略分析】

黄金操作上,建议:短线上,是一个多头上涨告一段落的回调走势,所以我们操作的时候尽量往空单方面靠近,另外需要注意的是1930一线的支撑是否能挡住空头的压力,在没有明确破位的迹象之前,我们的操作最好是区间对待,高沽低渣。见1935一线多单进场,破1930损离,目标看1945以上。行情有反弹迹象,见1950一线,空单进场,破1955损离,目标看1940以下。

短线的操作给到这个点位只做参考思路,行情瞬息万变,具体行情,具体对待,由于发文具有时效性,请注意点位差距,中长线方面,本团队2034一线空单在1955附近有提示过减仓,提示剩余仓位看目标1804一线。但是最近1930一线一直不破,为了防住意外,建议2034一线空单于1940一线全部离场,先把这90刀拿下,空单方面告一段落。有合适进出场点位,奉百禄会给出提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