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冯志金:现货黄金最新行情实时在线分析

市场资讯

关注

黄金分析:

6月5日,黄金自2080历史新高受阻后,连阴单边下破2000大关与1950关口,最低触及1932附近。本是下行风险加剧,但跌势并没有延续,反而还迎来了逆势反弹至1985附近,黄金不断上演V型过山车。在周五非农时段,黄金再次迎来了大回落,完全吞没两天的上涨空间,此波行情虽然没有完全把握,但也是给到了1980上方不追多的提示,且再1982提前布局过多单,也是成功抓住了一部分空头,黄金再次下跌破位1950,当前黄金再次回归偏弱势状态,本周并没有什么重要的数据,市场注意力将转向6月13-14日的美联储会议。

周五晚间美盘的非农数据超出十几万人的的利空,美联储加息出现升温,加上不断的大资金卖盘,黄金从1980一度跌破1950关口,空军已经再次占领上风了,反弹将告一段落,毕竟见顶信号是非常明确的,月线收官以冲高回落阴线收尾在1970分水岭之下;周线也是二次冲击1985受阻,黄金周五周线继续冲高回落,导致周线收长上影线。目前周线月线就继续三重顶对黄金形成了压制。若下方1930附近支撑再次破位,或将触及1900关口。

从黄金形态上来看,日线中期趋势已经确立,事实上在5.17号价格跌破1975时就已确立中期顶部,但当时为何价格没有立即深度下跌呢?如果你研究过形态和市场运行规律就会发现,大多数情况下,不论是分时级别,还是日线级别,当前价格突破一个恒定区域后,价格会出现小幅波动,随后回调至区间内进行修整,之后价格才会有效展开!当然,少数情况下会有价格会在极端的时间内走完,但这种并非趋势行情。

总结策略:黄金日线来看,黄金高位蓄力后下跌,当前成功再次触及布林下轨空间,MACD绿柱能延续放量,可以看作黄金的此轮反弹是下跌中继,黄金该反弹的也反弹过了,承压1985出现了大阴回落,成功吞没近日大部分涨幅,而黄金小时线从1980直接到1950属于自由落体运动,基本上没有缓冲,大阴线实体直接击穿支撑位1970,1962以及1955一线,这是空头的力度,也是卖出的走势,周初可延续看空,临近支撑关注100日移动均线1942-40附近,上方反弹修正位置可看到1955-57,触及先空,具体会按照实时走势做出相应的改变,策略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盘为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