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沐鸿洋:大非农黄金市场如何布局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市场资讯

关注

6月2日,基本面来看:今晚20:30,万众瞩目的非农报告将侵袭市场。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预测值为增加19万,前值为增加25.3万,美国5月失业率预测值为3.5%,前值为3.4%,昨日小非农利空,黄金反而小幅反弹,那么大非农能否延续将拭目以待。

非农数据如期而至,一般性非农的影响都会延续,并且本次的数据将会直接影响到市场对于5月份是否加息的预期,所以本次的非农不可小觑,而黄金的结构上保持着振荡上涨的节奏。月线以及周线同步共振看涨,日线沿着10日均线缠绕走高,目前有企稳布林带中轨的下方,如若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则美指继续走低,那么黄金后市将会展开大级别的拉升,同时近期一度疲软的美指如若能够起死回生,那么黄金基本上要面临调整了,所以,多空分界线关注1985一线。

黄金白盘目前走势上下徘徊,同时因为小非农利空的缘故,市场对于大非农也是保持谨慎对待的思路,市场预期使得黄金短线多空无延续,数据行情关注多空的分界线。技术面前期高点1985-2000,晚间关注此位置的得失,基本上非农行情会走延续。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1985附近空,如果不符合预期反弹至1996继续空,止损2005,目标1960-1953短线可以出局,不排除期间有反弹,中线布局空可以持有1920-19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