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乾瑞:大非农黄金价格是涨还是跌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市场资讯

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6月2日,黄金在日线走势上走出连续反弹之后价格开始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附近,日线在短期走势上可能会暂时维持在1780-1760的窄幅震荡中,市场上目前传言6月暂停加息昨日公布的数据都利空但是价格不跌反涨,今晚上还有非农数据行情的不确定性比较大。以目前短线走势来看在小时级别走势K线开始击破短周期均线可能还有一定的调整空间。操作建议:1982-3附近空,止损1988.3,目标1976-1966.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市场昨日开盘在23.49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3.26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3.9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3.87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多,点位上,前日23.05的多和昨日23.3的多减仓后止损跟进在23.3持有,今日的行情23.65多止损23.4,目标看23.95.破位看24和24.2和24.5压力。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在日线上跌破前期的震荡区间之后上个交易日一波反弹基本完成反弹确认,目前K线继续承压端州期均线运行,倾向于日线上的反弹修复完成之后还能走出延续的下跌走势。在小时级别走势上价格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附近之后走出回落目前暂时维持窄幅震荡,但是技术形态开始走弱短线可能还有下行空间。操作建议:70.8-9附近空,止损71.5,目标70-69.4.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