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沈运策:黄金连阳上涨非农会回调吗 今日走势分析

市场资讯

关注

6月2日,周五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涨,目前交投于103.57附近。美元指数周四创下近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此前美联储官员表示,有可能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跳过一次加息;黄金创下逾一周高点,因在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后,对美联储在6月政策会议上放弃加息的预期使美元暴跌。本交易日重点关注美国5月失业率和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的公布。

对于晚间的非农数据,运策认为如果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强劲,美元可能走强,这可能引发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预期;最近几周,市场的观点已转向进一步加息,此前市场预计美联储的加息周期将暂停;同时美联储的鹰派预期应该会推高美元。要真正削弱这些鹰派预期,可能需要数据大幅不及预期。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延续反弹收高,守住1953.50低点整理蓄势,欧美盘时段随着美元的高位回落,提振金价进一步放量破高,且尾盘再次收在高位。日线连阳反弹,今日周线收官,短线来看,亚欧盘会先延续走反弹。昨日触及到了1984的阻力点稍有停顿,若是亚盘能够突破才完成反转。

4小时从下轨处启稳回升,昨日推动二浪上涨,中轨处做为二浪起涨点,昨日守住在中轨继续上升摸高,4小时图处于强势反弹并入反转的阶段。从底部回升的空间来看,已基本打破了弱势下行台阶,同时下行通道突破后形成小级别的反转。目前依托中轨走反弹向上的结构。今日短线思路依托1953.5做临界点逢低做多。1小时图台阶上升同时也是二浪上升,首先在台阶上升的次低点就是多头防守点,小时图布林道中轨在1970,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960-1962。

黄金操作策略:亚盘回踩1970附近做多,防守1960下,目标上看1984,破位看199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