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晶霖:非农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伦敦金能否续涨

市场资讯

关注

6月2日,周五亚市早盘,美元指数承压于103.55附近,周四该指数创下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现货黄金保持在1977美元/盎司左右,周四金价大涨15美元。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市场重大行情。

随着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显著降温,金价周四飙升至本周高位。最新走势的背后可能是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以及美联储官员发表偏鸽派的言论。

周三(5月31日)晚间,众议院以75%的多数票通过了债务上限法案。参议院预计将于周五对该法案进行表决,拜登总统将在美国财政部6月5日的最后期限之前签署该法案。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即将得到解决,但这不会结束美国的财政困境,预计黄金将大幅受益。

黄金从日线上看,金价延续从100日移动均线和七个月上行支撑线(目前约为1940)的反弹走势,一度接近1992附近的50日移动均线障碍。不仅从关键支撑线和移动均线上掉头,而且金价明显突破从5月初开始延伸的先前重要阻力线,也让多头充满希望。与此同时,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走高,MACD指标的看跌倾向消退,也为金价的上行预期增加力量。整体来看,非农前黄金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策略:建议1970-1968做多,止损1961,目标1985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