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艾紫馨:黄金因加息预期承压回落 期货行情解析

市场资讯

关注

现货黄金、纸黄金、沪金行情解析: 

3月31日,昨日黄金如期上行最高到达1984一线后出来的凌晨消息面:为了帮助降低过高的通胀水平,美联储将不得不再次加息,使得黄金白银承压回落。日线昨日收一根小阳柱,布林带大开口向上运行,KDJ指标终于要形成金叉了,价格以布林带中轨1919一线为强支撑继续上行。4小时图中来看价格如期处于前面发的三角区域内运行,布林带即将开口,KDJ指标金叉放量,价格维持上行格局。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口上行,日内继续关注上行情况。下方关注1975/1950/1943的支撑情况,上方关注1985/1999一线压力。

黄金如期上行至昨日凌晨高点处也是我们给出的第一压力位1985一线后遇阻小幅回调修正,整体波幅依旧处于三角区域内,加上加息预期对黄金依旧承压,短线先继续关注下行情况,先昨日起涨点1964一线支撑,此处不破仍维持上行,突破反之,目前来看此处支撑较为强劲,所以以此处为支撑上行的可能性较大。

白银、沪银:震荡上行,日内关注区间在24.6-22.8之间.

期货行情解析:

焦煤2305:短线如期小幅回调后仍会支撑上行,先继续关注上行看,目前4小时图中布林带缩口,价格即将选择新的方向。消息面上来看今日国内炼焦煤市场承压下行。焦煤市场供应较为宽松,下游需求不佳,部分煤种价格调整后出货仍有压力,煤矿厂内部分煤种库存继续累积,叠加近日线上竞拍部分煤种仍有流拍,影响部分资源报价继续调整,由此来看焦煤有下行需求,关注日线1890一线强压,此处附近下方都可以看回调,下方支撑关注1800/1760一线.

【思路分享】:小幅反弹遇阻后回调为主。

【螺纹 焦炭 焦煤 豆油 纯碱 玻璃 生猪 甲醇 股指 铁矿石 】国内期货

玉米2307:国内玉米虽产不足需,但谷物及杂粮替代叠加进口玉米调节,供需矛盾缓解,玉米价格始终偏弱运行,维持回调为主的思路,下方关注支撑2690-2670一线,上方关注2750、2790、2880一线压力。

螺纹、铁矿石2305:

当前螺纹供需矛盾仍较强,库存持续下降,生产成本对螺纹价格支撑作用依然显著,短期价格窄幅波动,中长期方向则要重点关注地产行业复苏进展。

铁矿石库存减少,但需求未减,目前价格突破900关口。

技术面上整体来看日线五连涨,KDJ指标金叉放量,短线价格小幅回调修正后预计依旧会维持偏强走势运行,上方关注(螺纹4220/4290、铁矿石936)一线压制情况,下方关注(螺纹4150/4050、铁矿石900/840)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