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左瑾言:金价避险是否结束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市场资讯

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3月22日,行情回顾,很明显涨幅有所缓和,市场避险有所消退,短期涨幅就予以止步,所以随着市场逐次的淡化消息面带来的冲击,黄金随时有回撤的风险,所以短期追高还是具备很大的风险,周一反弹上行无果,后市留意回踩的力度,下方依旧具备一定的回撤空间,日内中间点位暂不参与,以关键回踩点作为参考在做临盘参与。昨日周一还是偏向看好涨势有效延续,周五的涨幅上行反弹,至短期周一白盘形成较为明显的延续性形态,持续的走高,昨日高点触及2009附近,但是随后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淡化,黄金出现了高位的回撤走势,回撤相对力度也较大,最低触及至1967一线,回撤将近40美金的空间,与此同时上行的空间越大,回撤的空间同样是对等的。行情站稳1985看1995甚至2005附近,如果1985受阻回落,下方先看1978-1969附近。

操作建议:接近1995—2000附近空,下方1978附近可以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