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蒋福财:金价月线收官 本周迎来重磅数据黄金走势分析

市场资讯

关注

1月31日,本周市场即将迎来美联储,欧央行,英国央行以及美国非农数据的多重考验。预计美联储态度将对市场的进一步运行造成决定性影响,有望为美元带来低点或者次低点。黄金在上周至1949高点开始回落,目前依旧处于一个整顿趋势,本周的美联储以及非农是很关键的,将会影响市场下一步走势。

目前黄金高点在1949,次高点在1935,按照目前趋势来看,黄金4小时还是处于顶部背离结构当中,非农前应该还会维持一个空头趋势当中。本周1935是关键,只要维持在1935下方,那么黄金即使整顿也会维持在1935-1905整顿。一旦说跌破1905,那么还会继续扩大跌势,将会继续出新低点。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1935这里不能被再次上破,如果站上1935上方,那么很有可能会再次试探1949这里,甚至是直接破位1950出新高的可能性。所以,目前按照主趋势来说,就是应该以空头为主,1935-30是一个合理进场做空的位置。下方1910其实按照目前来说是一个可以做多的位置,但是仅仅只是短线,这个多可做可不做,因为比较冒险,毕竟主趋势是空。黄金操作思路上蒋福财建议高空为主、上方阻力1935,下方支撑1905.

黄金早盘上冲30分钟上线压制后下行,午后最低到1912这里,而从三点的换线来看,短期价格下跌到了四小时图的下线,同时也是年线附近,此处是个短线平仓的点,目前短期均线已经向下,小时图靠近了加速线,差一个修正,而上方一是1920一线的0.50位,二是1922的0.618位,如果再收回1922上基本就成震荡了,而四小时在没有转势之前个人看法还是高空为主,如果转多我们再考虑,还有一点就是日图已经弱空出现,收盘确认,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操作思路】:反弹1923-25继续空,防守1932,下看1912-1905破位189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