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乾瑞1/28黄金还会涨吗?白银还会涨吗?下周一原油走势分析

汇通网

关注

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赚钱,肯定也有人亏钱,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多少钱,关健在于你能不能长期稳健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策略没有好坏之分,只要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只有每日稳稳地拿住短线收益,我们才能在投资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切勿急功近利,逆势而为,与行情争多空。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点位把控不好的朋友,可以一起探讨,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冲高于1949附近后开始回撤,并且回撤的幅度远远的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最低再次触及到1918附近,近期内的多空争夺也较为激烈,这种大幅度的多空区间震荡也让我们对市场敬畏三分,美盘再度上行于42附近后下跌,单从第一点我们可以看出,单线内多空的能量均衡度有所缓减,多头的上行承压形态也很有可能会再次呈现,如凌晨多头没有大幅度反抽拉升的话,则后期空头将有可能会反转。

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也将维持也美盘的高点42附近,此位置也是后期我们尝试做空的理想位置,目前多空趋势震荡明显,下方支撑也维持于1915-1918一线,多次触及之后,虽然效果不佳,但还是可以继续作为后期的分水岭位置,而一旦继续下破的话,则空头很有可能会延续,则目前黄金可以先多后空尝试,上方压力布局空单,操作上以回踩做多为主!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日线昨日冲高回落收报一根长上影十字K,具备受压信号,则压制凌晨高点24下再次跌回昨日低点23.6;当前测试23.6支撑的有效性,也是短期的一个通道下轨位置;由于连阴单阳的持续下跌,短期继续看压制为主,24也是作为日内风水岭,上破则失败调仓;而下破23.6,则延续下跌测试23.3、甚至22.7前低;

-原油走势分析-

美油偏强震荡,上周欧盘时段行情再度走高,目前上方高点测压至82.4一线。日内美油的走势节奏还是符合预期,偏强状态逐渐得到累积,但是短时上方未必能突破前期高点83-83.5压力带。从小时图上来看,82.5作为短线高点趋势线压力都可能成为高点,所以美油凭借日线结构保留看涨预期,但是也不要过于乐观,未来行情如果想要展开波段级别的回弹,还需要借着基本面的梯子,否则上涨可能会比较艰难。

下周操作上,美油主思路继续以看涨为主,但短线多单可在82-82.5区域进行减仓改保本止损,可保留部分持单看83-83.5一带再做减离。具体操作以群内盘中实时给出为准。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不明趋势的朋友关注黄乾瑞,每天都会实时公布黄金走势策略和进场点位!你的关注将会是你成功的第一步!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主页/添加/老师/联系/方式!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