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指南金师: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震荡多空各自蓄势

市场资讯

关注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5月24日,黄金昨日先扬后抑,在反弹行情中,遇到阻力也会伴随回落,日线在探高1865一线承压后,尾盘时段回测至1850下方,最终收盘在1852附近。日线相对而言,探高收在低位,亚欧盘虚破了20日均线。也是布林道中轨的阻力,但美盘时段仍承压收在之下。使得多空延续不定,从均线指标来看,中期均线向下形成压制,若是这波反弹只是修正的话,日线已有三连阳的持续,短线面临重新选择方向,此处存在拐点的可能,反之继续向上反弹延伸则会反转下行趋势。目前进入争夺阶段,美元的走弱,一定程度给予了黄金短线支撑。这也是近期反弹的动能。重点是要看在空间释放之后,多空如何选择。本周的焦点依旧在美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暂时钝化状态,死叉虽然出来,但是盘面形态上横盘抗跌,因此,4小时这里应该不是继续走跌,因为指标死叉,价格不跌,属于横盘抗跌类型,属于时间换空间的模式。分割线之中,黄金2070下跌1785附近,目前在分割线78.6%的分割线支撑附近,上方是61.8%的位置1895附近,因此,分割线的支撑位置1847附近只要能够支撑住黄金,那么黄金还会走震荡向上。黄金昨日先涨后跌,属于遇阻压力后的调整走势。黄金当前的涨势没有改变,回落支撑还是要继续低多看涨。趋势行情,一旦开启,不会轻易结束,中间难免震荡与调整,但方向不变,回落仍是看涨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单K冲高回落,但仍然是连阳,从形态上来看,多头并没有完全改变,但昨天价格没有破掉前高1865.8这里,能否形成双顶回落,今天比较关键,但是从运行来看,就是金价后市会上破一线去上线,短期也需要走一个修正,随机指标已经到达高位,别外从四小时图来看,价格昨天连续上冲到达加速线这里开始修正,最低到达二线这里,价格收回上线,虽然没有完全转空,但至少这个修正还是力度还是挺大,接近20美元的幅度,而当下重点是二线的支撑,一旦四小时转空,二线破位基本是大概率,哪下调就是下线这里,其次结合小时图,价格下探下线后1846一线后出现一波反抽,这个在昨晚的直播中也提到过,如果多激进也是在46一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48提示出空的原因,而当下价格运行于小时图上下之间,压制重点还是在上线这里,而30分钟目前压制也是在上线,

从多周期共振来看,小时图的上线与15分钟的加速线形成共振,同时也是四小时的侧压力,因此今天重点锁定1862一线,只要在此位下方均看空,综上所述:今日操作指南金师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1840-1845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