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晶霖:美股暴跌助伦敦金多头涅槃 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市场资讯

关注

5月20日,周五亚市盘中,黄金期货基本持稳,期金现报1841美元/盎司附近。美元遭到抛售,这支撑了黄金。黄金短期技术面前景看涨,短期阻力位在1856.35美元/盎司。

美股在周三创下近两年来最差表现后延续跌势,避险情绪令黄金受益。此外,美元大幅下挫,这也利好黄金和白银等贵金属走势。

黄金从日线上看,金价可能会继续反弹。金价正突破200日移动平均线,但仍低于2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而20日均线在走低。与此同时,技术指标温和回升,但维持在负面区域内,表明看涨力度有限。黄金从4小时线上看,黄金短期前景看好,但正面动能已开始消退。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在正面区域内趋平,在日高点附近整固。与此同时,黄金升至温和看涨的20周期均线上方,但本轮下跌的(1998-1786)0.382位置1867仍构成压力。整体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落至1839-1837做多,止损1830,目标1850、1858;

策略二:若小时线下破1832做空,止损1837,目标1825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