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明金龙: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多头冲高遇阻还是蓄力上升

市场资讯

关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5月20日,回顾行情之所以出现短暂回弹后反倒回落,主要原因可能有两点:一是周一晚间的回弹一定程度上透支了美元下跌带来的回升空间,但是相对于美元下跌力度,黄金目前的回升力度还是不够的;二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官员继续强化激进加息预期,打压黄金回升势头,但该消息在后半夜公布,公布前黄金已经表现得很窝囊,所以影响其实还是有限的。那么回归到行情技术结构本身,目前两阴夹一阳的K线形态也属实很难再做进一步的方向判断,且目前黄金走势也脱离了美元走势节奏,所以更加增加短线行情的不确定风险。

黄金近期承压1900大关单边下行走低,目前最低下探1785位置后迎来反弹回升,隔日已经连破1830—1840关口至1850大关附近,整体反弹势头比较有力。毕竟日、周期局势早已处于严重超卖运行,大幅下跌期间没有进行过反弹修复,现在日线低位锤子线在底,隔日大阳拉升收尾,已经呈现反弹信号,就看反弹能否有效延续了。重点关注1850大关压力,若是能够突破企稳那么反弹势头就有望成反转了,至少现在反弹力度还是可以,MA5均线也开始勾头向上运行。四小时方面,三连阳拉升从而打开布林上轨空间,MACD红柱能放量状态,多头短期回归强势。今日只要守住1830位置,那么看多头延续,预期亚欧盘会依托1840支撑去破1850,操作上尽量顺势而为,今日有望测试1860附近压力。

黄金策略一:1850附近空,止损1856,目标1835-1830

黄金策略二:1830附近多,止损1810,目标1845-1835

白银行情分析走势:

白银近期受美联储加息影响,日线迎来单边一路下行,并且成功打开布林下轨空间,已经成功跌破前低21.5位置,最低下探了20关口附近,其跌势延续性极强。目前触及20.4位置得以重回22关口附近,多头出现反弹信号,并且收复了一些失地。现在日、周线都处于严重超卖区,就看白银能不能延续反弹回升了,毕竟从26关口超跌了那么多,也该进行反弹修复了。今日重点关注22关口,此位置正是之前底顶转换位置也是布林中轨压制点,预期有大量空头压制,可以再次博个短空;下方21.5可多,继续看反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