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指南金师: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多头突破1840后呈现横盘

市场资讯

关注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解析:

5月20日,周四(5月19日),国际金价小幅承压,美联储持激进立场对抗通胀,抑制了黄金上涨前景。但在持续通胀和地缘政治风险加剧的推动下,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应该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金价跌势。美元指数周一(5月16日)创下逾21年高点105.023,将金价推至三个多月以来的最低点。美元走强使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的吸引力降低。在美联储积极加息预期的影响下,投资者对经济增长和通胀担忧感到担忧。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本周的鹰派言论(包括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强调了美联储抗击通胀的承诺,即便是在经济增长疲软的情况下。

展望未来,在没有美国相关经济数据的情况下,金价将继续受风险情绪和美元走势的影响。策略师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没有给市场喘息的机会。随着金价下行势头加强,以及广泛的宏观清算也在施加压力,该机构继续认为黄金有进一步下行的潜力。ETF持有量已连续第9天下降,黄金投资者可能会承受更多痛苦。澳新银行的经济学家认为:“尽管激进的货币紧缩、收益率上升以及美元升值是金价的关键拖累,但在持续通胀和地缘政治风险加剧的推动下,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应该会在一定程度上保护黄金。”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今日大阳拉升突破盘整高点,黄金当前多头上涨已经非常明显,突破1835压力后,上涨还会继续,而且今日的多头非常强势,都是大阳走势,而且是小幅回调后就直接拉升,强势的多头上涨,不要轻易的摸顶,而是继续顺势跟进!美盘依托数据前的小盘整1832的支撑继续干多,上涨最近的压力是前期反弹1850附近,美盘操作思路黄金建议在1832-1833做多,止损1825,目标1845-185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周线上周收报一根较长下影十字线,而本周一直接续涨,这样的上拉往往动能不足,容易掉下来,周二和周三坚持以高空思路对待,多次挂空都差一点距离未打进去,昨晚EIA库存数据公布利多无法上冲,和预想一致,果断112.3追空,最低下跌至107.5,一波500点利润空间,一个晚上就可以得到,这就是原油的刺激感,但风控一定要做好;

今日早盘提示110.5处存在短期,它是隔夜跌幅反抽382分割压力,大幅下跌走弱后,一般382会首当其冲一次,接下来欧盘就看能否破位今日早盘107.5低点,一旦失守,下方支撑就关注105-104.8(618分割位置),会有一定买盘支撑,稳定可考虑反手短多,但最终拉升一波后,还会掉头向下,去试探近期慢反复上行通道的下轨位置100.5处,也是波段空的最终落点,同时具备反手波段多的条件,因此,短期阻力110.5和112,短期支撑107.5、105,强支撑100.5,这几个都是后续的关键所在。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踩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10-11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04-105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