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指南金师: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1850不破依然可以空

市场资讯

关注

消息面解读:

5月20日,周四(5月19日)美盘时段,现货黄金价格转升,现货黄金日内涨幅扩大至1%,报1839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大幅走弱。全球供应链压力在4月份重新加剧,人们越来越担心,美联储激进收紧货币政策可能会扼杀经济增长,进而对美元构成利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激进态度给市场带来物极必反的效果。加息固然利好美元,但过快加息打压经济增长前景,且美元指数此前已经呈现明显超买,技术上有回调需求。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内先窄幅碎步式震荡回修,下方仅回撤至1810一线,比预期回撤低点要高一些,这也表明当前市场对于黄金还是抱有看涨预期的。欧盘时段受美元再度下跌影响,黄金出现一波回弹,冲破1825短压,目前高点测压至1850一线。黄金美盘时段争气打破了弱势谣言接连上破高点来到1850区域震荡,因为很明显的可以从4小时图中在1807区域形成新支撑带,而且美联储并没有再度释放鹰派言论,所以接下来会去测试强调的目标1856,但是今天的概率较小,因上方即将触及第一道压制,所以建议大家可现价1848短空一次看回调后在多不迟,目标1825-1820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反弹110.8附近受阻,回落下探105附近,在反弹上探112.6附近,收盘111.6附近,油价探底回升,日线收录一根阳线锤头线,油价在一波强势破高延续短线上涨,昨日回踩后守住10单位均线再次放量。目前短线走得较为强势,不过摸高之后仍要考验前期高点115.6区域的防守,有进一步突破的势头,有待确认,不过目前考虑到小周期走得偏强,暂时也不宜过早猜顶,先顺势看多,

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踩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10-11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04-105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