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峻齐: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市场资讯

关注

9月21日,黄金,早间下跌刺破低点之后延续力度不足,1小时收出长下影线,价格短线获得支撑回升,突破早间开跌口位置后刚好向上冲高测试1767一线,尚未突破我提及的前面反弹的高点1767压力位置,而反弹接近1767压力位置势必需要安排空单。

黄金区间内运行,因为周四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在此之前,多空双方会相对谨慎,维持区间内震荡!既然是震荡行情,那就守高点压力先空,不破下方支撑后干多!从现在的走势上看,前期反弹高点1767压力还是明显的,所以早盘靠近此压力位置后还是先空,突破的情况下才能有望延续一波上涨,不过1782压力位置下黄金还是偏弱走势,有再次探底的可能。

4小时下探回升重新回到起跌点1767,此位是短期关键点,昨日也反复强调依托这里压制看跌,目前暂且关注1767-1742两个区间边缘点的破位,考验到亚盘接近阻力,先在1767下方择机超短线空一次,上破再调整思路,多空转换频繁,结合形态空间边走边看,破位则要及时调仓离场。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767附近空,止损1772上方,目标1758/1750。回撤1750下方区域多,防守1742,目标10-15美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