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津镭:反弹不过1770 金价将震荡下行

市场资讯

关注

9月17日,昨日黄金走了一个大跌行情,开盘震荡回落,在跌至1773附近后进场多单,不过跌破1770后果断出多追空,晚间一路止盈下移,最终收获于1750一线,也是取得大赚。最终金价是收盘于1753美元,日线收于一根大阴线。

周五(9月17日)原本预计跌破1770还需几日,但是晚间美国数据表现靓丽继7月份下降1.8%之后,美国8月零售增长0.7%,而市场的普遍预测是下降0.8%。数据出炉后,金价下跌逾40美元。黄金已经跌至危险地带,很容易跌向1700美元的水平。黄金将技术面整理一段时间。

可以说,现在趋势已经被打破,再度跌至1700也只是时间问题了,长时间不上去说明了多头的乏力。只是今日周五,开盘金价也是反弹不少,现在上方就是看顶底转换阻力1770一线,不破这里继续空,破的话,将会企稳震荡一些时间。

从技术上来看,昨日行情跌至1750一线基本到位,虽然隔夜有对1750有刺破,但并未在其下停留太久,所以1750还是可以视作为短期内的关键支撑的。结合此前震荡消耗走势,以及未来市场也会被美联储减码的预期笼罩,多头情绪也会被压制,所以短期内回弹空间也不会很大,自1750起,回弹20美金空间也可视作为关键压力,即短线上方可着重关注1770一线压力测试。下方则是关注1753-1745一线支撑。

总之,目前美元行情有所偏强,目前黄金下跌释放,这也就可能导致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定前,市场情绪一直会呈现偏弱震荡的态势。今日周五,金价或许不会延续昨日的大跌行情,毕竟亚盘反弹不少,更多一个修正概率更大。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765-1764做空,止损1770,目标看1753-1745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9月17日周五

17:00欧元区8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22:00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