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吴彦初:当心假期陷阱 黄金暴跌不追空

市场资讯

关注

9月17日,黄金隔日算是近期的极端行情,最高触及到1796,最低跌到了1745,空头一路狂跌而且中途无任何反弹,下跌的力度和幅度前所未有,还刺穿了日线级的底部支撑1750,日线收根超级大的阴线,这根阴线结束了近一个月的反弹。本周金价周二的反弹收阳,到周三回撤转折,再到昨日的大阴收跌,打了很多人一个措手不及,我们也不例外。国内中秋节假日临近,不排除假期陷阱的可能,操作上不建议再去追空,1745/50区域之上先看反弹。

目前盘面来看,1770/64是短线压力,其次就是1780附近,1780成了新的形态强压力,在理论上1780之下都处于弱势调整。昨天跌的太多,今天有修复的需要,因此1745可视为短线底部,1750之上先行介入多单,上方靠近1770可考虑空一次。白银隔日空头从23.90附近一路下探到了22.50,空头非常强势,但是白银还没有跌破日线级的支撑底部,重点关注21.6的大底,这个位置破了后才可以打开白银的下跌空间,靠近21附近先行布局多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