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谭鑫晟:黄金走势利率决议前保持区间震荡 高空低多操作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资讯分析:

7月28日,周三亚洲时段,现货黄金至1797附近开启上行,最高触及1807附近,因美元走软且美国实际收益率重挫,目前在1805附近震荡,市场上投资者在美联储会议之前的谨慎态度限制了涨幅,此次会议可能会提供缩减刺激计划的细节。日内重点关注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鲍威尔02:30的讲话。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日线图看,昨日金价收带长上影十字K线后,今日亚市金价小幅回落1797一线之后出现反弹,最高触及1807附近。盘面上看日线布林三轨开口持续收窄,5日和10日均线虽形成死叉向下但有所胶结,本周上半周金价处于1790-1811区间内来回徘徊形成横盘震荡的局面,今日需关注此区间的方向性突破。日线指标上看,日线级别的相对强弱指标(RSI)仍在中间区域,目前是向上发散的态势,不过由于今晚(周四凌晨后)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预计黄金在会议公布前维持区间盘整为主。

黄金4小时图看,布林三轨持续走平,金价在布林下轨反弹至布林中轨上方震荡运行,短期均线EMA5与EMA10双线拐头向上并逐步形成多头排列,相对强弱指标(RSI)在触及超买区域之后有出现拐头向下态势。黄金1小时图看,布林三轨开口向上,金价在触及1797附近后反弹向上最高触及1807附近后出现承压回落,短期均线EMA5和EMA10双线金叉向上,但目前EMA5均线有所拐头向下压制金价反弹,目前在1805附近震荡。相对强弱指标(RSI)目前处于胶着中,方向不定,估计金价短线还是会以区间震荡运行,等待晚间的利率决议后在定方向。

综上所述,今日金价上方关注1808-1811区域,其次是1813-1815区域,若金价今日上破后市将会去冲击1822和1833区域;下方先关注1793-1790区域附近,如失守1790关口,后市将进一步下看1775附近。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1805-1808区域附近做空,破1812止损,目标先看1800-1797区域,下破看1793-1790区域,破位持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