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公瑾理财:黄金三角形整理接近尾声 利率决议助力破位下行

新浪财经

关注

7月28日,黄金昨日继续区间内震荡,我们继续坚守高空,美盘反弹1805再次干空,如期下跌获利!今日还是继续高空不变,1810压力下还是看跌,早盘反弹1805附近仍可继续干空!

黄金当前是属于三角形整理走势,而且已经接近尾声,而今日有美联储的议息会议,上次黄金大跌100美金就是因为美联储的功劳!而现在黄金经过接近一个的反复震荡整理,积蓄了足够的能量,一旦破位,必然又是大行情!

空,当前黄金还是空头走势,虽然下方1790区域支撑明显,黄金屡是不破,但反弹的力度越来越弱,高点不但降低,多头动能在不断的衰竭,我们继续高空策略,反弹就是干空,坚守方向!

不破不立,破位翻转!当前的黄金三角形整理,利率决议后无论是破位那一边,都可以顺势跟进,必然是大行情,大波段,今天利率决议!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05空,止损1810,目标1795-1785;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7月28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在72附近,早前公布的API数据显示,截至7月23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大降622.6万桶,精炼油减少188.2万桶,原油库存减少472.8万桶;油价周二下跌0.3%,因全球新冠病例激增引发了对短期需求的担忧。日内重点关注美国6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美国截至7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周四2: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日线再收星K线,日线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昨K线整理,结合此前的连阳反弹,使得现在有点整理蓄势再探高的迹象。当然也有可能是一个假性的整理迹象,在高位整理中走转换。时间拉得较长,使得短线方向模糊。日线形态还需要多加观察接下来几个交易日。星K线整理钝化。需要实体K线走出方向。4小时暂时还是维持在下行趋势线之下运行,未突破73.30临界点前,也不敢过分看多,目前还不确定是蓄势去走高还是二次探高承压回落,由于日线开始钝化。所以短线需要多加观察。不排除在此处整理后再重新转换下跌,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72.5-72.8阻力,下方关注70-70.3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