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葛坤: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5月7日,黄金:昨天以1780一线作为依拖晚间成功突破1800,最高到达1818,收盘以一根大阳线报收于1814一线。

从趋势的角度来看,昨天的大阳对多头进一步垫定了信心,震荡二周终于打破了这个平衡,单K大阳,均线系统向上排列,辅助指标MACD二次开口向上,四维图表日图强热破上线,目前向上方加速线运行,所以趋势看多这个不用质疑,涨势已经展开,现在交易者面临着勇气与傻瓜的问题,价格连续上涨中途没有回落的情况下直接突破区间,价格高对于交易者做多需要的是勇气,心理也形成了恐高症,这么高的位置再做多也就不聪明了,傻瓜才做多,在市场中,往往最后验证得出的结果就是有勇气的傻瓜是胜利者,在这个过程中从开始的傻瓜到结果出来就变成了牛人。

       连续两周的盘局被突破,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市场的强势。所有的问题依旧集中在如何进场,现在的问题进场最大的问题是止损的设置与风险的承受能力,目前价格上涨已经形成趋势点位,今天验证后将进一步上扬。

在技术面上,目前日图成功突破,四小时大阳跟十字,对于这种局面受日线的大阳影响,回落幅度有限,小时图指标高位预期亚盘有修正,上方还是1818-20的短期压制,下方正常修正在1804-02一线,但是强势最多在1808一线,而上方突破后重点关注1827-35-42.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单边行情只有买进买进,而亚盘可以触高激进短空。

压力:1827-35-42支撑1804-98-90

破位单边趋势回落逢低买入,保守1804一线买入,激进1808-02分批进场,防守97,上方破高看27-35-42.另外早盘以1814一线直接拉高1820-21可以短空,防守2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