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李钜财:今日黄金开盘还会涨吗 现货黄金空单

新浪财经

关注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5月7日,周四(5月6日),现货黄金价格继续反弹,因美元指数早盘冲高后回落,未能升破上日录得的4月19日以来高点91.436。分析师表示:“美联储继续打消升息的预期,这对黄金有利,因为压低了美债收益率。这最终将导致美元走软。从市场跟随美联储非常鸽派的的节奏来看,预料上测1800美元的时点只会提前不会延后。”ADP确认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在较长时期内维持低利率的预期。

这一点,再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走软以及金融市场潜在的看涨情绪,对作为避风港的美元构成了不利影响,并对美元兑加元构成了压力。市场担忧加息周期的到来,为安抚市场情绪,美联储熟悉的套路再次出现,昨日(5月5日)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表示:美国通胀不太可能失控。他认为物价上涨只是暂时的,且得到了美联储内部的共识,甚至是部分鹰派官员。市场的解读就是,在未来一段时间都将维持当前的宽松政策,黄金上涨的动力依然存在。

黄金从技术面看,黄金小时线K线自昨日ADP数据实质利空促使黄金急速下行测试1770.0附近,后由于美国释放调整债务以及公共卫生事件疫苗的影响,以及相关数据的利多促使黄金呈现V型结构再次上行测试高点位置,目前看亚盘修正之后一度刷新周内高点区域。国际黄金行情在下跌至前低1770附近后迎来V形反弹。今日早间,行情进行了单边上涨走势,于亚盘回撤至1H级别中轨后,进行快速反弹,当前行情上涨位于EMA10节奏上,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5-18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85一线支撑。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级别均线依旧维持多头排列,昨日虽然收带长上影K线,但中期向上的趋势不变。4小时周期有上升结构完成迹象,短线或将继续维持调整。周三油价下跌,K线图上形成看跌形态“乌云盖顶”,短线可能有进一步的回调压力。MACD保持金叉,表示目前整体走势仍然看好,不过KDJ有超卖信号,同样暗示有行情修正需求。上行方面,初步阻力看向5月5日高位66.76,进一步关注3月8日高位67.98的阻力,突破68一线,则有望冲击70这一重要关口。下行方面,初步阻力可以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65.04,如果跌破这一水平,可以看向61.8%回撤位63.88及50%回撤位62.62。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6.8-67.3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3.3-63.8一线支撑。

纸白银走势:

纸白银周线来看自5.578跌至5.03以探底形成V形上涨,从K线结构上来看未能打破前期高点5.57,在5.57形成双顶下跌,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目前5.54附近展开窄幅震荡为主,纸白银目前已经面临前期高点5.57附近压力位,破位看5.64-5.78,短线或有回踩,下方关注5.38-5.33,后市能否再度拉升将是多空争夺之关键,破位短线跟进即可,不破依旧区间思路对待。短线操作区间5.57-5.38高沽低渣,中线可在5.5附近做空,目标5.38减仓持有。建议入场仓位要有梯度,首仓2-3成为宜,后面梯度配置开一成一成添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