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邓应海:黄金走势分析 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拉加德跟随美联储步伐

4月23日,加拿大央行宣布将资产购买计划规模从每周40亿加元下调至30亿加元,成为首个减少刺激的发达国家央行。黄金投资者聚焦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表示将依据资产购买计划每月购债200亿欧元,与此前保持一致。欧洲央行表示,将维持1.85万亿欧元的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规模,紧急抗疫购债计划将至少持续至2022年3月底,与此前保持一致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全球需求复苏支持经济,但通胀反弹是由于暂时性因素,潜在价格压力较低。未来几个月整体通胀率可能会上升,特别是以市场为基础的通胀持续逐步攀升。这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论调同步,后者指美国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通胀可能暂时上升,但美联储不允许通胀幅度超过2%。

美国初请失业低于预期:4月17日止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54.7万人,较预期低约5万人,创下新冠肺炎大流行时期的新低。截至4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向上修正1万人,至58.6万人。这与去年4月初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到620万人的峰值形成了鲜明对比。自去年达到峰值以来,数据呈现出下降趋势,但仍居高不下,仅在上周才低于新冠大流行前的纪录。

黄金昨日冲高1798一线后遇阻,30分钟级别上构建小双顶结构后回调,而且回调的幅度较大,直接跌幅20美金!并且反弹力度不足!昨日美盘一直围绕1787压力多空反复争夺,但是最终多头还是败走麦城,最终破位下跌!

下方短线的支撑是1775位置,这是此前底部盘整支撑位置,黄金回调此位置必然会有支撑,上方的关键压力就是1787压力位置,此位置下黄金继续看跌!经过昨日大跌,亚盘短线看1787-1775区间内的震荡!

早盘反弹靠近1787压力位置可以继续空,上方1793一线防守,下看1775支撑,如果1775破位,则继续看跌至1760区域!

应海操作思路:黄金1787空,止损1793,目标1775-17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