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齐聚鑫:晚间黄金多空操作建议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4月22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795附近。周三(4月21日)金价上涨0.85%,全球疫情不断升温提高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美元及美债收益率下滑进一步支撑金价上涨。不过,股市继续高位运行限制了金价的涨势,美国疫苗接种速度加快也提振了经济复苏的预期,对黄金也会产生一定的拖累。日内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及初请数据,可能利多金价。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先回踩1763低点一线启稳,慢性洗盘式下探,美盘时段启稳回升。守住颈线之上,同时回踩了5日线启稳向上拉动均线指标向上。日线仍处于反弹趋势当中,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来拉动指标向上反转。结合此前的双底反弹,颈线1755突破后向上的延伸空间在1820附近,目前处于整理蓄势向上阶段。节奏可能缓慢,但未跌破临界点之前维持低多是主思路。昨日盘中在1766-1765提前进多一次,今日到位首个目标1780先行落袋一半,其余再上看。日线留意5日线的支撑强度,今日只要不再破。有望去蓄势突破周初高点挑战千八。

黄金4小时图处于上升通道中的回踩修正,昨日已强调1753临界点的重要性。随着时间的推后,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上移至1755附近。也是此前的颈线突破口。此处是短期的多头临界点,短线可能伴随洗盘。但依托临界点做多思路不变,跌破再调整思路。今日操作先在昨日低点上方择机做多一次,防守放在临界点之下即可。4小时布林道轻微收口,短线可能暂时放缓震荡拉锯。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05-18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85-1780一线支撑。

现货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技术面,昨日白银跟随黄金走势再次创出新高,说明整体的反弹还没有结束,不过目前价格靠近前期重要阻力区附近,短线的白银多头走势还未结束,日内依旧要看涨做多,考虑在26.25附近做多,风控26.10,目标26.75-26.90。结构上目前价格还是处于多头偏强格局,短线继续看涨,耐心等待转折时机的到来。操作上齐聚鑫建议日内以26.15-25区域买入,破25.7出局,上方关注26.65-8的突破,破位看27.2-5。

【纸白银行情分析】

纸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行趋势之中,四小时图级别震荡上行结构极为明显,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格局排列,思路上继续坚定多头。纸白银1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属于1小时级别整体维持上涨态势,日内短线或有回踩,短线操作上保持低多的思路,图中高点5.57-5.65元为压力,5.0元整为支撑。4小时图来看,由于5.0元支撑并没有受到破坏,所以齐聚鑫认为纸白银重新上涨到5.57-5.65概率较大。纸白银大周期依然看涨,短线或有回踩,操作上依旧低多布局思路为主。具体操作建议笔者临盘给出。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消息面解析:原油周二创出两周最大跌幅,一度跌逾3%,刷新近四个交易日低点至61.4美元,因为一些主要石油进口国的疫情加重凸显了需求复苏之路的不平衡,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有望出现3月底以来首次连续两日下跌,印度等国家疫情蔓延给人们对全球经济反弹的乐观情绪蒙上了一层阴影,由于炼油厂减产,印度的年度原油进口量出现1990年代后期以来首次下跌。

原油技术面来看:昨日原油在亚欧盘快速冲高创出阶段高点64.3一线后开始连续回落调整,美盘前快速下行至63.4区域震荡整理,晚间反复冲高均承压63.9一线压力出现滞涨形态,凌晨迎来加速破底63关口到达61.4一线震荡收盘,日线报收高位冲高回落吊颈中阴,结束近期多头强势震荡上行节奏,短线将有望考验30日均线61.5一线支撑企稳力度,目前形态并且多空转折信号,而是在近期连续上涨以来的日线级别调整修复,短线企稳61.5一线有望延续近期多头震荡上行,所以原油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踩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3.0-6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0.5-60.2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