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萧乾升:黄金最新行情走势 是多空还是涨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4月21日,日图来看,多头趋势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昨天的冲高回落并没有完全破坏多头局面,均线系统仍然是多头排列,只是价格有点偏向短期均线的一次修正,辅助指标MACD快速线进入O轴上方,唯一就是四小时出现了高位死叉,价格到加速线上方回落出现死叉向下,但价格仍然运行于布林线中轨上方,结合前期的小时图价格在高位出现钝化以后走出了背离新高,而当下四小时同样面临这种情况,MACD高位死叉,但只是在O轴上方的死叉并不代表趋势发生反转,所以四小时修正结束继续看好向上破1790这里,看1812-35-70一线,

同时日图虽然冲高回落,并没有出现明确的多转空信号,所以我们不要因为昨天的调整就直接认为趋势转变,小时图出现了弱多,节奏上价格有先跌后涨的迹像,上方亚盘的转折点仍然是1776这里,上破看次高1784一线,突破85看高点,下边只要把握一点,价格不破1750多头不变,四小时破60看52一线的转折点,因此对于日内来看,低多不多,高位受压再参与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785-1788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61-1758一线:

黄金交易布局——

下方1765-1770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看1780

1780破位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看1785

白银TD行情分析——

白银TD:白银在上周五晚上冲高测试5500区域承压回落,虚破布林上轨,短线银价修正下跌,最低测试5361区域,短线于日线Ma5均线上方获得支撑反弹,Ma保持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整体处于震荡上涨走势,不过在5450布林上轨区域依然有较强的压制,操作上建议以逢低买入为主,关注Ma5/10均线支撑,可以为防守做多。

纸白银走势——

纸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行趋势之中,四小时图级别震荡上行结构极为明显,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格局排列,思路上继续坚定多头。纸白银1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属于1小时级别整体维持上涨态势,日内短线或有回踩,短线操作上保持低多的思路,图中高点5.57-5.65元为压力,5.0元整为支撑。4小时图来看,由于5.0元支撑并没有受到破坏,所以纸白银重新上涨到5.57-5.65概率较大。纸白银大周期依然看涨,短线或有回踩,操作上依旧低多布局思路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