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蒋福财:黄金避险再次拉升 日内金价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4月21日,周三亚市早盘,美元指数持稳于91.20左右,现货黄金略微上涨,现报1779美元/盎司左右。黄金价格削弱前交易日的上涨动能,在后期的震荡区间沉重前进,目前正处于1775美元上方伺机而动。美债收益率走跌仍无法回到1.6%位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放经济复苏陷入停电期的论调,促使市场重返观望氛围。钟美在半导体持续交战后,美俄制裁也重返眼前,美国驻俄罗斯大使的反复转变,增多风险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情绪提高。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图来看,价格周一冲高回落,周二的修正探底回升得到了确认,当下多头格局仍然滑明显的转变,价格以5日均线依拖展开上行,后市继续关注1790的压制突破,突破进一步看看1800-1812-35一线,而节奏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一波上行至1720以来,一直处于震荡插入式上涨,也可以称为结构性的上涨行情,并没有出现川普式的系统风险性大起大落格局,所以不管多与空均是处于温和式,所以就是看多我们也不去追多,因为这种结构性行情始终是进三退二,当下5日均线支撑于1773一线,上方强压力在87-90一线破90看高一线。

从四小时图来看,价格调整后在二档出现弱多信号,但目前仍然压制于上线和加速线下方,两线重叠式1785一线,但是真给85而临小时图的上破,所以上方进入密集压制区,上行必须加速突破1790并整点收盘于90上方才行,而下方支撑于1771-68一线,如果上行今天不能低于1768下,所以操作上建议在破1790之前1780上不再追多,以回落买入为主。策略:回落1771-68支撑分批买入,防守1764,上方看84-90的压制,破位持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