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施金源:黄金1766多坚定持有大涨 今天继续看涨做多

新浪财经

关注

昨日回顾:

4月21日,现货黄金周一出现了明显高点之后,昨日下跌0.30%,报收1771.10。黄金如果出现宽幅震荡整理,则是由于四月份的目标位置早早触及,二季度的空间早早被消化的情况下,才有了大幅的整理。

基本面:

周二(4月20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770附近。预计晚些时候将公布的数据将为英国经济复苏提供更多证据。受美债收益率上升影响,现货黄金从逾七周高位大幅回落,稍早一度升至1790.14美元/盎司,为2月25以来最高水平。

黄金在基本面的消息左右下面临较强的支撑,一方面是宽松的货币政策仍在继续添加施金源sjy8778。当前,美国经济复苏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且部分地区的经济增速明显加快。当前美国的经济制造业复苏强劲,3月ISM制造业物价支付指数降低了0.4个点至85.6,不过仍处在相对高位。

随着经济的继续复苏,美联储有逐渐收紧货币政策的必要,因此,下一阶段,美联储很可能会从缩减购债开始收紧货币政策。各项数据和基本面的政策预期将会使得这种消息在未来出现,我们需要了解是大概或者确定的时间。

技术面:

技术面黄金本周有望调整之后继续走高,对于横盘的时间来说,我们需要密切的注意横盘在什么时候结束,当前的情况来看,横盘的时间在于周二或者周三的时间才会出现低点。日线级别考虑以回踩5或者10日均线为支撑,还有就是60均线的支撑,支撑区间在1760-1750之间,关注1750的支撑,压力在1790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