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书润:现货黄金探底回升 调整结束继续低多跟进

新浪财经

关注

4月21日,周二现货黄金白盘金价呈现弱势震荡,盘中围绕1763-1775区间数次徘徊整理,短线多空过分纠缠,涨跌无延续,直至晚盘金价仍再次确认1763一线低位支撑后走高才击破白盘高点1775一线,最高触及1780附近后展开横盘整理收于1778附近。昨日整体波幅表现不错,但单以短线区间快速扫荡来说,一定程度上让大家对于行情看涨陷于过分谨慎。好在对于行情走势我们有所预期,参考周一行情表现给出白盘预期的短线关注1775-1765区间整理,日内关注1760-1780修正区间,只要黄金价格还企稳在1760关口上方,那我们依旧是坚持低多跟进,不过急于辩论趋势的再次改变。

当前黄金价格在1780附近整理运行,鉴于市场表现预期仍是看涨做多为主,受国际疫情新一轮爆发影响,行情或再次拉高走强,日内关注行情回撤1775-70区域视仓位风险择机参与,隔夜持单者可以顺势风险上移止损持续跟进,目标先看当前高点1788-90一线,破位就注意1800关口。当前1780附近博短空者也请注意调整仓位风险。

上周五行情大涨及周一大跌呈出多空洗盘行情,在周二即是是行情技术性的回落修正,那么在本周我们可以参考下上周行情走势,待修正结束后继续接多看上行,如周初盘中所说在周初我们先以震荡修整谨慎对待,在周三开始关注行情调整情况伺机选择行情参与机会。受国际政治冲突引发避险导致黄金价格一路攀升,在本周避险暂无延续及消息面相对清淡的情况下,多头力度逐渐匮乏。

周一受回撤力度过大且反弹弱势的影响,短时间内黄金可能是无法走出新高,那么以此暂时定为区间高点,低位在下探寻求支撑后大概率会是一个反弹继续慢涨上行试探的结果,可是行情反弹乏力的情况下很难把握上行操作区间,较为弱势的行情暂时来说,在关键支撑处控制仓位风险去尝试低多外,就是关注行情反弹表现,在高点视承压表现择机短空结合对待。就如隔夜晚盘黄金突破1775压制后基本没有朋友再去纠结入空,而是及时的规避空单。

现货黄金早盘开盘走高在1780附近整理运行,但从收线来看,黄金或还有上涨空间可见,日线小阳站稳在日线均线之上,日内或还有慢涨力度,高点目前保持在1786之下运行(昨日强调回撤此位置下仍需注意整理需求),如果完成冲高回落,日内黄金日线收阴概率大。在4小时周期中,目前布林带收口,区间表现在1785-1762内,在周一的回落探底,反弹三连阳状态会持续到欧盘,如果恰好从高回落,欧盘的4小时会在高位收一个高位十字星或者阴线,那么黄金今天的走势就明显了,冲高回落看调整震荡。但行情没有绝对,市场也更是多变,虽然国际政治风险面前销声匿迹,但全球疫情在出新状况,不排除短线会刺激行情走出新一轮涨势,所以盘中交易还需关注行情及时变化。

综上所述微信公众号张书润认为,周三黄金还有上涨空间,但上涨后无延续仍会有调整回落下跌的风险,大体是走震荡偏强行情。早盘黄金震荡在1778附近,1780之上不追多,需要观察一下看1785是否破位,震荡中,1760一线依旧是坚固的支撑点,本周1760上方持续看涨不变。所以就技术面参考而言日内于回撤到1770-68一线支撑位置继续低多跟进,但行情若得到避险助力或回撤有限,仓位风险良好者激进可在1775-74直接轻仓先看上涨,盘中先关注1785-90高点,其次就是关注高点压制情况及上行延续力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