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峻齐: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4月20日,黄金在昨日冲高回落,日内震荡走高,是延续上周五的涨势,最高触及1790关口附近承压回落,美盘阶段是遭受抛盘压制,黄金一路下跌,击穿亚盘的起涨点抹去日内的涨势涨幅,上涨破高后回踩幅度过大,主力下跌杀多,最担心的状况还是出现了!

整体的盘面上,黄金昨日美盘遭受抛盘,经过一个阶段的修正,黄金受阻1790关口,上行无力破高,伴随着美元指数轻微止跌反弹,黄金就承压下行,并且1小时呈现压制的状态,就像我昨天所说的,市场追涨一片以防掉头洗盘的可能性,警惕短线回落洗盘,这一点格外注意,至于后市黄金上涨结束了吗?显然还没有,从日K线结构来看,此前的1676两次探底完成反转,目前站稳颈线上方的延续上升,日线还是偏多趋势!

4小时探高回撤后尾盘未能收复失地,今日要留意下方企稳的支撑点强度,K线在布林中轨之上稳定运行,昨日回撤也并未破坏中轨支撑,今日暂时先关注中轨处1765附近,再下方支撑在1758/53顶底转换支撑区域,从美指的弱势表现来看,黄金回调延续性预计不大,下方构造的上升通道临界点在1753/58区域,今日回落若不破这个顶底转换的点位,必然止跌企稳,再度回归涨势,所以日内可以尝试去博弈波段多单,前面也提及触及1758区域博弈波段多单思路,以破1753为止损,目标看涨1800-1830区域!盈利空间可观,重要位置防守,值得出手,成则大赚,败则小亏!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短线1765上方多,止损1758,目标1780区域;拉高短线围绕1790防守下短空,波段围绕1753/58上博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