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邓应海:黄金回落不过是修正 最新黄金策略布局

新浪财经

关注

4月20日,现货黄金昨日是惊险刺激的一天,把握好了是喜,把握不好那就是惊了,因为昨日整体波动幅度非常大。先是早盘急涨急落,然后是欧盘再创新高,逼近1800下方,然而就在你以为昨天要冲破1800的时候,金价来了个老猿挂印,大回头,自1790回撤近30美金空间。但还好,昨日的行情基本符合笔者的预期,多空绝大部分行情均已捕获,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黄金昨日冲高,是基本面的延续,是单边上涨行情的延续,是币圈崩盘的延续,是美元指数暴跌的延续,是俄美关系恶化的延续,是日本计划向大海倾倒未经处理的核废水的延续。重点是昨日的高位回撤,原因是什么,不知道原因,就解释不清楚昨日的行情,那么今日的行情也就做不好。昨日暴跌回撤,是消息面所引发的。美国总统拜登周一表示,愿意就基建法案妥协,并在未来数月讨论该问题。拜登还和议员再度讨论了调高公司税至25%,而不是最初提议的28%,目前仅为21%;利好美元,不利黄金。但基本面整体笔者依然认为是利多的,消息面消化之后,黄金必然回归涨势。

从盘面上看,金价日K线小幅收阴。4小时级别整体依然是多头格局,K线在布林中轨之上稳定运行,昨日回撤也并未破坏中轨支撑,并未破坏多头通道。此外,金价在4月15日突破1758,然后隔日回落在1760之上止跌,就在这一线完成顶底转换,所以,金价今日回落若不破这个顶底转换的点位,必然止跌企稳,再度回归涨势。所以,近日依然选择继续回落干多的策略,参考1766之上进场,目标依然是1783,1800.

应海交易策略:回落在1766上继续干多,止损1760,目标1783,18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