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谢鸿远:黄金走势怎么看 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及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行情分析:

4月20日,黄金上周五延续性冲高。最低回测1759.60一线启稳上扬。最高触及1783.30高位,盘中虽有回踩,但最终仍收在高位,周线收盘一根中阳线。日线则是依托10日线震荡上扬,三连阳的上攻显示短期多头发散当中。K线形态强势,短期均线构成支撑,但大周期均线还是形成压制,短线在反弹收复的过程当中,日线还会伴随反复的回踩确认。边整理边上升的走法。本周主节奏还是震荡中低位多看上扬。

本周一黄金稍早一度升至1790.14美元/盎司,但随后金价从逾七周高位大幅回落,纽市尾盘交投于1770关口附近。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打击了无收益黄金的吸引力,盖过了美元走弱带来的支撑。同时因美联储重申通胀上升可能是暂时的,进一步打压了因通胀风险而买进黄金的热情。受美元走弱支撑,油价小幅走高,但由于担忧印度新增新冠病例数上升对需求的影响,涨幅受限。

黄金操作建议:

参考思路一:首次回踩1755-1760附近做多,止损1754,目标1765-1770-1775附近

参考思路二:首次反弹1783-1785附近做空,止损1789,目标1775-1770-1765附近

如黄金进一步突破1750(实体突破),则黄金将重回空头走势,进一步看1740——1730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五惯性探高63.84一线承压回落收低,日线收成小阴十字K线,整体空间走得不大。日线局部震荡修正当中。而周线收盘在高位,显示周线趋势修正结束,可能要重新去蓄势突破前高点,周线看涨。4小时连续反弹释放空间后,短线上行稍有放缓,此前的0.618阻力轻微受压回踩,周初可能进行回调修正蓄势。1小时图二次探高后小结构走回踩。周初依旧关注一下63.80阻力,下方支撑则关注62.0附近。看周初回踩后能否启稳回升。决定本周的区间力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