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白金理财:黄金预测走空已成 今日继续向空看齐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预测走空已成 今日:继续向空看齐

4月20日,黄金昨日亚欧盘震荡走高,美盘反而震荡下行,连破多个支撑,最低触及1766附近后震荡收盘。日K收出长上影的到锤子阴线,那么黄金进入调整修正。

目前四小时MACD已经死叉,但是快慢线仍在0轴上方。日线MACD仍是放量走势,所有均线皆是开口向上发散的,所以黄金整体还是偏多走势,但是目前有调整的需求。

昨日因美债收益率上升和美联储重申通胀上升只是暂时的影响,黄金自高位滑落,之前在文中有提示过,黄金自1760到1790一线,缺乏明显的支撑,同时黄金因为上方存在1800这个天花板,导致黄金在上涨过程中顾虑重重,但是如果一旦上涨不利,则会引发空头的回补。技术面日线形成了反噬阴线,四小时形成了看跌吞没形态,所以短线的回调走势还没结束,日内有望进一步测试1760关口支撑和考验多头的看涨黄金的决心。

操作建议:

首次回踩1755-1760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765-1770-1775附近

首次反弹1785-1787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775-1770-1765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