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王添宝:黄金走势分析操作

新浪财经

关注

3月5日,黄金方面,昨日凌晨终跌破千七关口,而对于这一轮走势回顾,我们一直强调反弹不是反转,反弹就是给做空进场的机会,还是有很多人抢多。如果说吹牛,出牛也需要实质性的东西,我们一路倡导做空,一路做空依旧坚挺思路,从而实现获利,虽然反弹过程中有扫损出局,但是反弹之后依旧主空,连续多次做空实现获利

目前从日线的角度来说,这一波下跌的幅度并不大,从1820下跌,到目前也就130美金,同时,也没有到关键支撑位。按照前期上升大底来说,整理的低点在1670-80一线,这是破位后要首次考虑的区间问题。同样要注意一个信号:到了这个区域,第一可以博弈一次大双底。第二,如果破低,也不要认为的空头杀跌,反而释放空头,底部来的快一点。

而非农,从周三的ADP来看,失业率和就业在2月份表现不佳,从透露的数据来看,原则上利多黄金,但周三的ADP却是先跌后整理,这要考虑一个问题,日线趋势弱势,当日线趋势弱势,那么反弹就是空头修正,只是缓解了下跌,但意义不大。所以,非农探底回升的概率比较大,但反弹后还是空。

日内的交易,都属于非农前,早间下跌探底回升,这是本周的特色走势,也是循环的一部分,而午后拉升,欧盘跌,美盘反弹震荡继续跌。接下来我们依然围绕时间循环来布局,就是亚盘修正,午后空,那么修正反弹的高点日内关注一个是早间开跌口1698-1700一线,一个就是小时线大阴线顶部1703一线

因此日内操作上:早间横盘,如果午后还是盘整,可以直接在1695区域直接空,上去1700加仓,止损1705.5,目标博欧盘下跌破低,目标1685-83一线。

下方到位1683直接多,此位置有止跌现象,严格带止损1675,目标1700上方!

原油方面,近期也是一直强调做多,昨日走了极强格局。价格再度破高,而凌晨的低点在63.4,日内要到这个位置做,短线早间上升,激进者64.15-20追多,止损63.6,目标65.30-65.5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