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皓鑫:黄金今日会涨吗 黄金今日会跌吗最新黄金行情价格预测

新浪财经

关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5日,黄金昨日延续下跌收低,反弹1722.80附近承压横向整理,拖到美盘稍晚时间蓄力下破1707.刷新近期新低位1690.同时收盘在1700下方,日线收盘一根中阴线,日线配合小阳线修正之扣接着两连阴,震荡中慢性下跌的走法,虽然节奏上有的放缓,但趋势并未终结,至少目前没有止跌见底的形态成立。日线继续看低位延续慢跌走法。月线击穿了中轨,消弱了中轨的强度。今日周线收官,加上非农前值较低。预计会有所改善。消息面倾向于利好美元,利空黄金,技术面也是呈现震荡空头。昨日的高点1720成为今日的临界点。

短线4小时整理后贴着短期均线下跌走法未改变,慢性整理中再发力破低,破低后延续了小台阶震荡下跌走法,目前还是处于弱势当中,而10单位均线就是压力点。破低点的阻力在1703-1707之间,今日亚欧盘还是先顺势看空,看一波延续性的探低。依托小台阶的前一高点1722做空头防守。此位不收复,短线不急于猜底抄底。顺势为王。今日压力1700-1707.

黄金TD: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带动TD调整,现在看压力集中365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60到362区域短空365损目标355到350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今日关注350到347区域分批择机布局345损。

白银:白银上周基本抱团品种都是大跌,白银更是直接回补缺口收盘其下方,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那么继续反弹顺势做空就好,当然既然白银工业需求开始走出人们眼前,那么后期还会有大幅上行,这一定是黄金企稳的时候,快速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目前是洗盘还是变盘,就是看今日反弹力度,如果今日反弹可以收复跌幅50%位置,那就是说多头还算强势,如果缺口27都不能企稳,那么白银再次回测25下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6.3-----27支撑:24.7-----23.8,惯性下跌幅度过大所以回落24.7区域继续买入24.3损就好,至于空单第一次26.3附近继续空27损就好。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整理后发力破高,经过日线三阴线回踩后,两根阳K线快速收复,且突破了前一高点,日线的回调不到位,强势延续依旧。日K线收盘形态仍显强势,周线接近前期高点65.50.此一带是一个平台性的下跌高点,短线可能承压。但能否在此处承压进行深度回调,还需要形态确认。可能会稍微虚破后再折返进行回调。

短线4小时整理后单阳拉起直接破高,节奏上仍显强势,小台阶59.0-58.0构造一个平台支撑,但已经甩开较远距离。节奏上转换成慢涨逼空,同时还要谨防探高回踩的走法,看多但要谨慎追多,特别在直接破高之后尽量不追单,容易追在高点,稍微回踩一点容易洗掉损位。亚欧盘的支撑在63.0-63.30附近。触及先跟进一次短多,冲高后及时落袋。如果亚盘不回踩,直接上涨冲高。就要留意欧盘的回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