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蒋福财:国际黄金进入千六时代 黄金暴跌迎接大非农

新浪财经

关注

3月5日,周五黄金价格跌破1690美元关口,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摆脱美国国债收益率反弹的紧迫挑战,但美国债市看空仍然无法获得投资者信服。投资者面对着强劲阻力,美国总统拜登的1.9万亿美元新冠财政刺激方案再临近谈判桌,任何新进展都将成为压倒骆驼的稻草,促使黄金价格持续往下探。

北京时间周五(3月5日)21: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目前市场预期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9.8万人,失业率将维持在6.3%不变,每小时薪资同比增长5.3%。不过,从过去的非农表现、过去一个月美国的经济数据和基本面状况来看,本次非农表现差于预期的可能性略高一点,在金价近期持续下跌、创下近九个月新低之际,投资者需要提防黄金多头反攻。

黄金为何暴跌:黄金昨日跌破1700,是因为鲍威尔讲话期间,10年期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至1.55%上方,美指表现强势,金价持续下挫。鲍威尔重申,目前的政策立场是适当的,不会仅仅因为就业率高就提高利率来给经济降温,加息指导非常具体,这需要时间。加息将发生在经济“几乎完全复苏”的情况下,目前还没有取得多大进展。高盛上调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预期,预计2021年年底将涨至1.9%。所以,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上涨,以及美元指数暴涨是黄金暴跌的关键因素。

黄金今日走势:

黄金现在明显的跌势,这是都可以看得到的,顺势而为,一直都是我们的核心理念!有的人不断的抄底摸顶,最终受伤的只有自己,同时有一些人觉得抓住转折就是牛人,殊不知这回把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顺势过程中固然会因为反弹或者震荡出现损单,但是最终的结果你是无法想象的!

从盘面上看,金价日K线再度阴线收盘,且带长上影线。4小时K线创出新低,空头延续,布林开口再度打开,也就预示空头空间打开。小时线级别同样如此,从K线的运行来看,金价每次反弹靠近均线MA60附近,必然掉头向下运行。所以,黄金今日反弹继续空。

今日有大非农数据公布,当前黄金已经破位1700,上方1707是今日的关键阻力位置,多空分水岭位置则是昨日盘整压力区域,今日1707下反弹还是继续空,早盘1700附近即可再次做空,下方的目标区域分别是1680和1660一线。空,顺势继续空,交易上建议顺势做空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