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明道金:黄金泄洪模式开启勿猜底 反抽1695附近空

新浪财经

关注

3月5日,黄金昨日跌破1700,是因为鲍威尔讲话期间,10年期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至1.55%上方,美指表现强势,金价持续下挫。鲍威尔重申,目前的政策立场是适当的,不会仅仅因为就业率高就提高利率来给经济降温,加息指导非常具体,这需要时间。加息将发生在经济“几乎完全复苏”的情况下,目前还没有取得多大进展。高盛上调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预期,预计2021年年底将涨至1.9%。所以,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上涨,以及美元指数暴涨是黄金暴跌的关键因素。

金价日K线再度阴线收盘,且带长上影线。4小时K线创出新低,空头延续,布林开口再度打开,也就预示空头空间打开。小黄金一小时k线直接开启一泻千里的模式,布林带中轨摁住k线,直接在地板上摩擦,k线也直接起不来了,布林带轨道明显向下倾斜,开口继续向下加大,这是铁的事实,大阴线直接把布林带轨道垂直向下拉下来,50均线再次展现高高在上,k线根本无法触碰均线,均线压制的死死的,空,反弹空。操作策略:激进者现价1695直接空,意外反抽1700继续空,损1705,目标1680-1660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