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林商彬:黄金价格下破千七 反弹是为了更好的空

新浪财经

关注

3月5日,黄金技术面分析:周五凌晨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后,市场恐慌情绪加剧,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超7个基点,美元指数创去年12月1日以来新高至91.65;受美元美债收益率飙升影响,现货黄金跌逾1%,刷新去年6月8日以来低点至1690.50美元/盎司。这完全在林商彬的预料之中,但是空单给出的目标1680还差10个点左右,但是没有关系,今日操作上我们顺势做空即可。

黄金目前跌破千七关口,现报价1698附近,相信市场上有大部分的人在1710附近开始抄底多单了,抄底林商彬反复强调为之过早。今日操作主要看反弹力度,目前的助力关注1710,行情给到可布局空单,短期支撑关注1680,如果这个支撑守不住那么黄金下方还有空间,届时实时给出策略。最近的贵金属产品有可能会短期触底,如机会合适本团队会着手开始布局一波抄底,如果把握的好预计利润可以把握60——100个点左右。我们等待机会即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