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津镭:金价空头强力 晚间非农或有反击动能

新浪财经

关注

3月5日,昨日白盘偏多震荡,几次回落1710上方进的多单均获得盈利,虽然不多,但也是小行情中的一个小赚。而且晚间让挂的1707破位空单亦是早间醒来直接于1690止盈离场。本周4日多空交替连赚多单,多空暴赚。最终金价是收盘于1697美元,日线收于一根阴线。

昨夜鲍威尔并未像一些交易员预期的那样,对最近美债遭抛售表示担忧,导致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元需求增加。今晚关注美国将会公布的2月非农数据。1月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增加4.9万人,失业率降至6.3%。

周五(3月5日)本周金价连续大跌,其笔者核心观点就是当初疫情增长带来的避险大涨有多强,现在疫苗接种增长带来的利空就会有多强。短线做多可以,但趋势压制不要忘,主要还是看回落,尤其关键阻力,关键支撑都是做空的最佳位置。

今晚非农数据公布,虽然周三小非农小幅利多,但只作为一个参考。近期全球疫情人数增加不断减少,就业市场继续全面缓慢复苏,虽然缓慢,但希望开始,市场的信心也在恢复,失业率也在减少,这又将是一个利空金价。

不过看空归看空,还是需注意周五带来的底部反弹,毕竟此次非农就业仅仅增加19.8万人的预期,意味着当下距离完全消化如此巨量的失业人口仍有着相当遥远的路程,这势必也会令观察者对之前过度乐观的经济与就业目标开始产生怀疑。

日线连续多日收阴,4小时整理后贴着短期均线下跌走法未改变,慢性整理中再发力破低,破低后延续了小台阶震荡下跌走法,目前还是处于弱势当中,而10单位均线就是压力点。破低点的阻力在1700-1707之间,今日亚欧盘还是先顺势看空,看一波延续性的探低。下方则是关注4月21日低点支撑在1660附近。其次是100周均线支撑所在1644一线了。

总之,晚间金价低位宽幅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难度也相对比较大,初步做空位置还是在1700-1707一线,这里依次下看。若是破位1787早间低点,做空可提前。当然,非农也有可能意外,一旦上破1707一线,今晚将会短线偏多,暂时就不在去追空做单了。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700-1703做空,止损1708,目标看1687-1680-1670一线。破位1707,则放弃空单,改为小区间震荡操作。具体实时操作可关注公中号张津镭咨询。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3月5日周五

21:30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及失业率

21:30美国1月贸易帐

次日04:00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演讲

加载中...